close

 

 

今天推一盤花農會愛的眼盤

Pinky Rose的BRIGHT LIGHTS

 

 

年底 Pinky Rose出了兩盤眼影盤一盤

一盤BRIGHT LIGHTS(上)

一盤CENTER STAGE(下)

在ig上被燒了好久的我

一販售立馬兩盤都搶下

 

使用了一陣子

和你們分享一下心得

但今天先介紹

BRIGHT LIGHTS

另一盤是索爾的家族

等我搞定它在來分享

 

這盤共9色霧面

2色珠光和三色亮片色

用過BRIGHT LIGHTS的霧面色後

真的很難不和Viseart的

Editorial Brights Palette 08做比較

 

 

猜看看

哪邊是V哪邊是R

 

一樣都有顯色的黃綠紅藍橘紫

當然色調和粉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摸過V盤的人應該都知道

手上刷色真的是辣嚓

但一上眼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R盤就是手上是試色很驚艷

但上眼就需要一點技巧

 

V盤的粉質像是粉類的膠狀

又乾又硬

但顏色可以一層一層黏上去

卻又可以暈的開和其他顏色融合

 

R盤是粉狀的質地

就是壓縮的眼影粉

細緻但就是粉

想像推疊太白粉那類的狀況

無法一層一層加上去

需要有個介質像打底膏之類的

但如果打底太濕

又容易結塊推不開

顏色很顯色

但堆疊需要技巧


 

再來看他這盤亮片色的部分

我沒使用過其他這種壓縮的類型

就使用上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一來方便

不用再拿膠和粉狀亮片兩種產品

直接沾取使用

也不會撒滿地

持久度不錯

可以搓揉不太掉

但些些微的亮片掉落也是會有

 

接著配色

我覺得這盤可以多一個白色

如果是畫多彩的妝

還蠻需要一個白色清裡邊界

但它比V盤多了一顆眼窩色

無論冷暖色系都可以使用還不錯

 

接著使用這盤畫的眼妝

 

 

Brulee暈染眼窩

Pop Rocks加深眼窩

Boom眼頭眼尾加深

Becky銜接在眼中旁邊

Dreamsicle眼中最亮色

Lit打亮眼頭

 

 

原本想挑戰不用打底

但直到中間的橘色

真的疊加不上去了

才偷加底膏在眼中



 

 

這妝使用到了Smash和Lit

還有Dazzle的亮片色

 

做了眼影打底

綠色可以到這種程度的顯色

黃色在外圍的暈染

也沒有問題

 

知道要打好底

接下來這妝還是摸了一下子

1.Cloud眼窩處暈染

2.Boom加深眼尾

  Punky眼中填滿

3.Pop Rocks再加深一次眼尾

 Glitz打亮眼頭

 

完成



 

雖然使用上需要打底

暈染要稍微留心

但整體上我覺得是可以收的

價錢24.99鎂

需要代購可代收

又可以嘗試亮片色

喜歡彩色眼盤的

又多了一個選擇喔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歡迎來我的IG一起聊美妝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hin6464464/

 

arrow
arrow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