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近期收到讓我最驚艷的眼影盤

Juvia’s place的The Saharan Palette

 

㑹認識這個牌子是被ig放火燒的,

一開始是Nubian Eyeshadow Palette

就是綠盤

接著是Nubian 2 Eye shadow Palette

黃盤

我知道還有一盤桃紅

Masquerade Palette
16色的,

no fu~

不討論

 

綠盤較偏大地色系,

對眼影盤有一點數量的我,

吸引力不大,

 

黃盤除了大地色系

還多了一顆藍色,

暖橘.還有一顆似乎是偏光綠的

喔~!!

似乎有點Fu囉!

還在觀望的時候

來了!來了!

The Saharan Palette
出來了

 

就是他了

吸引我的是那兩顆橘橘暖暖的顏色

我並沒有特愛橘

但看到這盤的橘

我就知道

我   要   它

 

接下來

直接試色啦

sokoto

霧面螢光粉橘-美

wodaabe

暖金黃色-珠光

bororo

酒紅咖啡-珠光

kia

綠色帶咖的偏光-美

zoya

偏玫瑰膚金色-珠光

lman

很冷的銀白-眉骨打亮嚇死我

jamila

暖棕橘色-霧面-大愛

senegal

暖古銅色-珠光

chad

霧面黑

kasina

中間色調的眼窩色-霧面

lulu

帶橘的粉膚-微亮片珠光

fula

玫瑰粉紅色-珠光



我不知道耶

眼影質地是傳說中

Gel powder的感覺嗎???

試色霧面的偏硬

但顯色沒問題

而且一點粉感也沒有耶!!??

光澤感的粉很細軟

粉壓很實

不飛粉

一整個大大大愛

近期驚艷的眼影盤

獻給你們



下面附上這盤大愛的眼部妝容

希望這次分享你們會喜歡



歡迎來IG找我聊聊喔

https://instagram.com/p/BQ-ux-zjuEq/



arrow
arrow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