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今天要介紹一個有趣的唇膏組合

是一個美國的品牌

Tattoo Junkee

網頁介紹中該品牌不做動物實驗

但並不是所有產品都是Vegan

商品目前沒有國際寄送

需要的話還是要找代購喔

對了

它made in china

 

包裝長這樣

一個組合單價6.99鎂

裡面含1支lip paint

加上一顆lip effects

lip paint 標榜

long-lasting

smudge-proof

lip effects粉質細緻

打開瓶蓋後

還有一個塑膠膜

緊緊壓著亮粉

所以不怕運算過程

㑹撒的整個都是

 

目前整個網站的產品

好像只有12個唇彩組合

組合分三類

我剛好各挑一組

CHROMA- skinny dip

SPARKLE- pucker up

VELVET- minx

不過

我真看不出分類是哪裡不一樣耶??!!

 

其實就是一支霧面液態唇膏

加一顆亮粉啦!!

 

先看試色吧

skinny dip

lip paint是帶玫瑰的裸色

加上膚金色的lip effects後

變成玫瑰金的色澤

我真的無法拍出它的美好

相機把它折射的光線全部吃掉了

誰來教我怎麼拍????

懇求你們到ig看看它美麗的光澤

 

pucker up

lip paint是冷調正紅色

加上

lip effects顏色變更飽和

氣場一整個強大

一樣光澤現場看你無法直視

 

minx-

lip paint是偏灰的咖啡裸色

加上古銅色的lip effects後

變成金屬感強烈的色澤

帶點紫的金屬咖啡



總體來說

lip paint味道-

有點像kelly的味道*3倍

飽和偏稀

要使用足夠用量才能完美遮蓋唇色

但發色均勻

顯脣紋-因為他是matte質地

舒適度勉強可以

是㑹感覺唇上有附著東西的

本以為上了亮粉㑹更厚重

但其實沒增加厚重感

 

lip effects-

亮粉非常細緻

上嘴時㑹稍微亂飛

我還稍微吐氣

不想亮粉飛進嘴巴

 

疊加上亮粉後

印在手背上㑹稍微轉印亮粉

壓個一兩次後

轉印㑹越來越少

然後粉就乖乖keep在嘴上了

吃東西喝水也不太掉

我本來以為上嘴後

㑹隨著時間粘的我臉上到處是

但只有唇周一點點微微的亮粉

整個妝容不會被弄的髒髒的

光澤真的狠美

但我們脣紋本來就深的

再上了lip effects後

經過時間累積

看起來㑹非常可怕

 

之後回購機會不大

因為也不好購得

雖然單價不高

買來玩玩嘗鮮可以

日常使用機會不大

應該party才會用到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快到ig看它美麗的光澤

https://instagram.com/p/BRnvopVj18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p paint 光澤 ig 唇膏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