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前陣子give me glow的生日慶,
心念念近一個月終於收到了!!
先來看團體照





是的!
少了一支,編輯時才發現遺漏了他!
沒關係!下面㑹一一介紹!

整體來說


超棒!!!

那時只想買些特殊色來玩玩,
沒想到舒適度這這麼高 ,
唇部作好保養對話,
一整天感覺不太乾,

 

霧面質地,顯脣紋,

持久度稍高,
不大吃大喝的話不太掉色,
微微㑹轉印,
我上色前沒上護脣膏,
不黏,快乾,感覺不厚重

顏色飽和
厚擦,薄擦都適合,

但選色要稍微注意,
官網照色差一整個超大!
我挑的色,
很多色實擦後都覺得偏冷色調,
比較不適合暖皮的人!


㑹依色系相近的分三組介紹


紅色系
Dirty Rose


微帶灰的玫瑰粉色,
照片中厚擦感覺成熟,
推開薄擦的話,
比較適合日常淡妝,
低明度的玫瑰粉感


Autumns Soul


帶紫調的深苺紅色,
推開的話很像葡萄酒的顏色,
就是喝完一支葡萄酒後,
㑹留在唇中的那種顏色!


Country Red


帶紫的深玫瑰紅色,
上嘴後皮膚超顯白,
推開薄擦㑹和Autumns Soul
分不太出來



土橘色系



Terra

 

最近流行的橘棕色,土色

這是比較後面的試色

唇的狀態不好,

脣紋已經明顯看出來了




Grunge Fashion

 

帶棕裸膚色

這沒有整體妝容搭配

跟破病沒什麼兩樣

適合白皮???



特殊色系

基本上出門不會用到的顏色

側目色系



The Weekend

灰感紫藕色(水泥未乾色)



Mania

 

灰感裸膚棕色(水泥已乾色)




Whiskey&Honey

 

深芥末黃色(挫青賽色???)

 

最後三色沒有配合妝容,

實在無須多介紹他們,

看看就好

什麼顏色都試試,

了解一下水泥上嘴是什麼狀況而已??

 

以上八色

這次give me glow除了生日慶之外,

好像也同時推出新色,

所以這批有兩種包裝,

唇膏管長度不一樣,

刷頭也不一樣



 

刷頭一個是扁的

一個是斜頭的

那一個好用我無法判別,

因為我都刮在挖棒另外用唇筆上色,

我不想有唇刷長毛(發霉)的疑慮



以上試色

希望對這品牌觀望挑色的你有幫助喔!

 

歡迎來IG找我聊聊喔

https://instagram.com/p/BQ9TsGLDZ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